2022/23學年 F5講座
“職涯規劃及大灣區發展”

     2023年3月17日,本校生涯規劃處有幸邀請到“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何嫣芳會長,為F5同學舉行一場名為“職涯規劃及大灣區發展”的講座。活動於上午8時35分至9時15分在中學禮堂舉行,參與師生約120人。

    當天講座,首先由司儀(F5D 梁天祐同學)宣佈講座開始,然後由梁樹榮校長致歡迎詞,隨即由何會長分享一些未來的發展方向、經驗和個人見解。

    何會長認為生涯規劃不只是「選工作」,而是「經營人生」,期間更向同學介紹“AIR”檢視工具,讓同學透過檢視自己的能力、興趣,結合社會現實環境因素,只有將三者結合,才能真正得到成功和快樂。另一方面,中國正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面對新形勢,何會長亦表示可多留意大灣區未來的發展機遇,在灣區創業、尋找就業機會。

    講座資訊豐富且實用,對學生在生涯規劃上具有正面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