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傳氣氛濃 逾六百人到場參觀

  本校的招生宣傳日已於三月二日已順利舉行,活動旨在為讓有意報讀本校的家長和學生了解本校辦學理念、教學特色、校園設施等情況,展現我校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活動有超過六百人透過網上報名參與,開放參觀的包括有新落成的鳴道樓、澤德樓及千禧樓的部分樓層。活動當日,本校設置了多個遊戲攤位,而活動室內除了有作品展示外,亦設有與學科相關的遊戲:鳴道樓圖書館設有猜燈謎遊戲,視藝室設有手帕圖案版畫印刷體驗工作坊,常識科學室設有摺紙飛機飛標靶、15秒計時活動、投石器射標靶等等;澤德樓設計與應用科技室展示了機械加工、PCB焊接等工藝及設有3D打印氣氛燈藍牙音箱體驗工作坊,學生組織展示室則可讓製作慈幼仔襟章,生物及化學實驗室設有植物拓染工作坊等等。
  操場和初小活動區還設有多個學生表演,學生們通過音樂、舞蹈、武術、劍道和唱歌等表演節目展示了他們的才華和努力,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我校的活力和多樣性,同時亦展示了我校豐富的課外活動和學習機會。活動現場還設有路線集印處,集齊中小學「路線五印」就可換領紀念品,現場反應熱烈。
  當日現場氣氛熱絡,人流絡繹不絕,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活力和多元化的校園文化。是次活動得到廣大的家長和學生的支持,參觀的家團皆能在活動中得以親身體驗學校的教學環境、校園設施和學習氛圍,並進一步了解本校的課程設置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