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學年 F5講座
“未來的方向和前景?大灣區發展的機會?”

20220506日,本校升輔組有幸邀得校友“澳能智匯能原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澳能建設(HK1183)之子公司”首席執行總監李約翰先生,擔任F5升學講座“未來的方向和前景?大灣區發展的機會?”的主講嘉賓。活動於上午830分至920分在本校禮堂舉行,參與師生約130人。
      李約翰先生指出,面對不斷變化的環境,同學需要積極拓展自己的可能性,努力裝備自己,學習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及技能,為自己創造多元價值。社會現時正處於調整時期,同學在讀書時期不妨作多方面探索,發掘自己的不同興趣及潛能,讓自己能適度多元發展,尋找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才能更好把握機遇,面向未來多元化的社會發展。
      隨後,李約翰先生結合個人工作及創業經驗,希望同學能多了解內地特別是大灣區的發展情況,並指出前往內地升學是了解內地發展的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後,李約翰先生鼓勵同學將個人興趣轉化爲專業,增加自己的選擇及被選擇的可能性。活動在梁校長向嘉賓致謝及大合照後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