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嘉年華圖片集(一)

  4月29日是慈幼中學舉行愛心義賣嘉年華的大日子,活動舉行時間為下午二時半至傍晚六時半。是次活動並沒有因為天氣受阻,即使下了幾場雨,善長們熾熱的心也沒有熄滅,現場氣氛更非常熱烈!
  本次活動出席開幕式的嘉賓有校監葉泰浩神父、校長梁樹榮先生、粵華中學校長周伯輝神父、孔智剛神父、小學部副校長鄧建成先生及徐麗娜女士、中學家長會會長李悅芬女士、小學家長會會長謝麗顏女士、特別表演嘉賓徐智勇先生(小肥)。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過後,校監葉泰浩神父向嘉賓們致歡迎辭。接著,梁校長和葉校監一起給各個協作的家庭、參與表演的同學及其家長頒發紀念品。頒發紀念品後,本校舞動世界班同學表演精彩且充滿活力的舞蹈,之後由專程從香港返澳門的特別嘉賓徐智勇先生(小肥)獻唱,所有觀眾都看得投入,現場氣氛熱烈。本次活動舉辦的會場,在視藝科老師的指導下,小學的同學創作出各種生動可愛的吊飾及擺設,為整個場地增添了不少色彩及氣氛。
  愛心義賣嘉年華多年來也貫徹家校合作的精神,所有美食攤位、手作攤位,以及表演節目都以親子合作的方式進行,主要由小學部家長們協辦。本活動的親子美食攤位共有13個,美食種類繁多,中西甜品、棉花糖、炸物、飯糰、咖喱小吃和飲品等,每款小食都各具特色。今年再次開放現場進食,大家在現場即買即食,吃得津津有味,各款美食很快便一掃而空。老師義賣區和親子手作攤位也人頭湧湧,老師化身銷售員推銷商品,引來不少善心滿滿的「客人」。親子手作攤位有3個,有各種造型的氣球,設計精美的馬賽克杯墊、流體熊鑰匙扣和多肉盆景植物。當天表演節目也非常豐富,唱歌、街舞、鋼琴、變臉、扯鈴、詠春和花式跳繩等,贏得觀眾們的掌聲,特別表演嘉賓徐智勇先生(小肥)的演出更掀起一陣高潮,也有不家長、師生和小肥合照留念。愛心義賣嘉年華當然少不了遊戲攤位,本活動的遊戲攤位有11個,分別由中學善會同學、扶少團、班長會、小學義工隊及中小學家長會設計,遊戲有難有易,十分有趣,每個攤位都吸引到一條條長長的人龍,大家都玩得很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