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嘉年華暨慈善園遊會-相片集(二)

  本活動的親子美食攤位共有20個,主要由小學部家長主理,而中小學家長會也共襄善舉,參與其中。義賣美食種類繁多,中西甜品、肉食炸物、飯糰麪包、懷舊小吃等共冶一爐,彷彿在禮堂預演一場風順堂區小小美食節。雖然因疫情關係,未能現場進食,但無損大家慷慨解囊的熱情,這全賴自掏腰包、花費心力製作各種美食的愛心家長們。置身在美食區中能充分體現家校合作的精神。
  遊戲攤位共有13個,分別由中五同學、中小學家長會、扶少團、小學義工隊及中學電子遊戲小組設計,新穎有趣的遊戲,極受歡迎,吸引到一條條長長的人龍;而6個義賣物品的攤位——家長手作、老師禮物、大型玩具、聖物、氣球、舊校服,同樣吸引不少善心人駐足選購,而梁樹榮校長親手創作的造型簡約、優美的木製雕塑,更贏得眾人讚賞。總之,能買到價廉物美的心頭好,大家都露出了喜悦而滿足的神情;當天表演節目也非常豐富,唱歌、街舞、鋼琴、電子琴、扯鈴、武術、花式跳繩等都讓人賞心悦目,看到盡興時,熱情的觀眾更投入得為演出者揮手吶喊呢!
  夜幕降臨,勤勞的工友們壓軸出場,齊心協力收拾場地,也為這趟慈善之旅劃上一個圓滿的句點。而本次活動籌得善款合共145,436.01元正,扣除必要開支後,餘下的善款合共134,515.21元正全數捐贈 “澳門明愛”。
  愛心義賣嘉年華暨慈善園遊會雖已曲終人散,但難忘的片段會銘記彼此心裏!本校透過是次活動,不但為慈善機構籌得可觀善款,還讓慈幼仔藉機實踐本學年的教育牧民主題“行善修德”“關顧弱勢”,可以説,當天大人小孩都滿載而歸。再次感謝慈幼大家庭各成員上下一心、不遺餘力促使活動順利完成!真期待下個能摘下口罩露歡顏的慈善盛宴!再次感恩聖母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