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學年 升學參觀活動
“職業放大鏡系列參觀活動_澳門永利皇宮”

        2022430日,本校升學輔導組組織了中四至中六的同學,參與了由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職業放大鏡系列參觀活動。活動於上午930分至1230分在澳門永利皇宮舉行,參與師生共28人。
     是次活動帶領學生到訪永利皇宮的永利扒房餐飲部及酒店房務部。餐飲部員工首先為同學設計一項遊戲觀察餐桌上的十個錯處,以引出餐飲工作的分工、學問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讓同學了解到餐飲部的面向非常廣泛(從外到內,以至行政等多個部門互相合作)。隨後學生經員工通道到訪酒店客房,房務部員工即場向學生展示更換床單的技能,以及指出清潔房間所需的時間及注意事項。活動結束時,活動代表指出,同學們抱着積極認真的態度可以幫助自己更容易融入多變的社會環境,在探索升學及就業的過程中,亦宜多透過不同的渠道蒐集資訊,以拓寬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