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2022-2023慈幼中學校運會

            慈幼中學校運會於2022年11月21至2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21日上午9:45分進行開幕式,各班級運動員代表進場列隊。開幕式由梁佰俊同學帶領唱校歌,本年度校運會有幸邀請到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先生來臨參與開幕式並致詞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運動,然後由梁樹榮校長致歡迎詞,田徑隊隊員羅力桐同學代表運動員向大會宣誓,開幕式完結後進行了一場精彩的5×80米教師接力賽。
                  校運會期間共976名運動員角逐42項比賽的獎項。本年度校運會P6C朱泳朗同學打破丁組60米及100米最高紀錄,成績分別為8秒13和13秒57;另一位同樣是打破兩項最高紀錄的學生是來自F2A的阮偉樂同學,他分別打破了丙組60米及100米,成績分別為7秒31和11秒68;同樣來自F2A的鍾駿一同學打破了丙組400米項目,成績為59秒02。
                  閉幕式在22日下午3:45開始,各班級運動員代表在場中井然有序地列隊,嘉賓們在童軍的帶領下步進運動場參與校運會閉幕式。在頒獎儀式中,校監、校長陪同嘉賓向獲獎班級和運動員們頒發各個團體和個人獎項,頒獎禮完畢後由澳門慈幼校友會理事長王耀榮先生致勉詞、葉泰浩校監致閉幕詞,最後由田奕桓同學帶領唱校歌而校旗徐徐降下,本年度校運會完滿結束。
獲獎名單如下:

各組團體獎項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甲組

F6A

F6D

F5B

乙組

F3B

F4B

F3D

丙組

F2A

F2B

F2D

丁組

P6C

P6B

P6A

 

各組個人獎項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甲組

何俊傑F6A

羅力桐F6D

梁樂賢F6B

乙組

吳宇軒F3B

黃迪熙F3B

郭俊傑F3C

丙組

阮偉樂F2A

鍾駿一F2A

吳承祖F2A

丁組

朱泳朗P6C

陸焯楠P6A

周俊東P6B

 

個人全場總冠軍

朱泳朗P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