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學年 F6升學講座
“華僑大學、暨南大學招生宣傳講座”

2022年11月11日,華僑大學、暨南大學為本學年F6學生舉辦一場“2023/2024招生宣傳講座”。講座由上午8時30分至9時15分於本校禮堂進行,出席師生約120人。
      是次講座由華僑大學代表、暨南大學代表以及招生辦的人員出席,向在座的中六同學詳盡地介紹了有關華僑大學及暨南大學的升學資訊。
      講座中,華僑大學的代表向中六同學介紹了華僑大學的學校概況,指出兩校區的所在地泉州、廈門,與澳門均有濃厚的文化底蘊,又從學校排名、開設的課程、基礎設施、傑出校友、學費獎學金、報考方式等多方面介紹華僑大學的特色。隨後由暨南大學的代表作介紹,指出暨南大學與慈幼中學是同年建校,均有過百年的歷史,又從辦學使命、校區分佈、傑出校友、課程特色等多方面的宣傳來加強學生對暨南大學的認識。
      講座結束前,招生辦的余主任作總結,她指出同學可以從保送、參與兩校聯招、透過澳門四校聯考成績及參與全國聯招這些不同的途徑入讀華僑大學或暨南大學,並勉勵同學努力學習以好好裝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