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夢想‧夢幻》---黃思鳴、羅力桐、李汝軒三人聯合展覽

        本校學生黃思鳴、羅力桐、李汝軒於2021年12月7日至12月26日期間,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轄下青少年展藝館展出《尋夢‧夢想‧夢幻》—三人聯合展覽。
        是次展覽展示同學不同方向的藝術作品,有油畫、水彩、木顏色和素描等。通過這次展覽,同學將幻想帶入現實世界,向觀眾介紹自己獨特的想法。三位同學透過作品展現自己的內心世界,並將訊息傳遞給觀眾,希望觀眾在欣賞作品的過程入面,可以走進他們的幻想世界,從作品中看到他們追夢的過程。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前往參觀。如需查詢,請致電2856 2801或2856 5463或瀏覽青少年展藝館網頁www.dsedj.gov.mo/peeaj。

展覽日期:2021年12月7日至12月26日
展覽地點: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青少年展藝館
展覽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逢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