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中學小學部戲劇欣賞活動《小卡車變變變》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及社會文化司主辦,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文化局及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協辦的”國家藝術院團(澳門)演出季”品牌活動,每年均邀請多隊國家級藝術院團赴澳門演出並開展藝術交流活動。
  是次安排到慈幼中學演出的單位是「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演出童劇《小卡車·變變變》。小學部三至六年級的同學參加了這場活動,演員們生動有趣的演出使學生十分雀躍,上半場是「變變變」部分,演員們把道具瞬間變成了各種各樣不同的東西,下半場講述了一個卡車小孩的冒險故事;最後,學生們與演員進行交流,演出順利完成,十分感謝相關單位的安排,帶給同學們快樂的回憶。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CNTC)是文化和旅遊部直屬的國家藝術院團,成立於1956年。劇院肩負著國家兒童戲劇的繼承、發展與創新的責任,發揮著國家藝術劇院的代表作用、示範作用和導向作用,培養了幾代從事兒童戲劇的藝術家和藝術骨幹,並多次榮獲境內外各種藝術大獎。幾十年來創作並演出了眾多優秀戲劇作品,演出足跡遍佈中國所有省份,並先後赴世界五大洲二十多個國家進行交流演出,贏得了廣泛的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