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嘉年華 

        本校中小學靈德育組統籌的愛心義賣嘉年華活動已於4月24日中午十二時半由校監、校長、副校們、中小學家長會會長及本次活動受助機構利民會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愛家team代表一起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隨着本校小學部歌詠團助興表演完畢,活動便正式開始。

       當天天朗氣清,在中學籃球場及禮堂範圍分別設有親子美食義賣區、遊戲攤位、家長手作義賣攤位、老師義賣攤位、舊校服義賣攤位、氣球攤位等等…中場更設有表演環節,當中有不少對表演有興趣的同學及其家長分別表演獨唱、合唱、雙人街舞、武術、合奏…場面熱鬧。

       活動能順利完成有賴全校師生、家長們、工友們及校友們的相助及鼎力支持。在大家的協力下全場氣氛熱烈,校園內充滿歡笑聲!活動最後籌得善款合共110,565.6元正,扣除大會支出後,校方已將善款106,541.6元正平均捐予兩間受助機構。

    最後,寄語生活在幸福中的同學們,勿忘善用自身的能力關愛身邊不同的社羣,繼續為社會獻出愛!

« of 4 »